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零距离”纾困解难 “心贴心”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4 16:2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根据市双千办《关于九月份企业家早餐会重点问题的交办通知》要求,我局迅速行动,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在了解到企业现阶段相关困难后,9月20日,我局立即组织港航海事科及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主动上门来到大冶有色物流公司开展座谈,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大冶有色物流公司负责人先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公司作为黄石市一家老牌国企,已有铁路、公路危险品运输资质,为响应水运发展号召,拓宽业务范围,公司积极购置运力适当的船舶申报省内危险品水路运输资质,公司负责人提出了现阶段资金紧张、新购船舶需要进行检验等问题,希望得到我局指导支持。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港航海事科负责人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措施,并对企业提出的发展期望表示大力支持,在企业合规合法申请危险品水路运输资质的前提下,加强指导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本次座谈会上讨论的问题,继续加强政企沟通,持续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最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我市水运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