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武阳高速争分夺秒战高温抢进度 确保本月底完成所有房屋主体建设

发布时间:2023-07-14 16:0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日入伏,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东楚大地,武阳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也“热气腾腾”,全线近3000名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的建设者们不惧酷暑、开足马力,以分秒必争的姿态投入工程建设之中。

“早上不到6点工人就进场作业,为了错开中午和下午的高温时段,晚上通常会延长施工时间。”武阳高速房建二工区负责人王立辉介绍,为确保7月30日完成所有房屋主体建设的目标要求,房建二工区施工人员克服机电、路面等多工种交叉作业的难点,积极做好协调配合,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目前已进入室内涂料、吊顶施工阶段。

记者驱车从武阳高速四标段荆头山至陈贵互通,整个路面主线已经拉通,其间多个工程点位的边坡加固、景观绿化、护栏安装等均在有序推进中。“前段时间下雨,如今趁着晴热天气,抢抓进度加快沥青摊铺。”武阳高速路面一分部工程管理部副部长许江帆介绍,该分部上足设备,8台双钢轮压路机实施无人化作业,2台摊铺机停人不停机,每天可完成3公里的沥青摊铺,效率提升15%,在7月30日前完成主线沥青的全部铺设任务,8月30日前完成所有路面的沥青铺设。

截至目前,武阳高速一期土建全部完成,二期路面基层摊铺完成95%、面层摊铺完成72%,三期房建桩基完成100%、混凝土浇筑完成100%、绿化种植完成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