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以决战决胜之姿发起年终冲刺 我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打响“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3-11-23 14:03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连日来,走访我市多个重点工程看到,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建设者们正铆足干劲比质量、抓进度,以决战决胜之姿发起年终冲刺,奋力交出全年“满意答卷”。

22日,在武汉新城至黄石新港快速通道(南通道)开发区·铁山区段施工现场,挖机、铲车等数十台工程机械和运输车辆正在进行路面清表作业,道路雏形初显。“为赶在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200余名施工人员正开展项目建设‘大会战’,人员、机械两班倒作业。”东楚投资集团该项目负责人吴用介绍。

武汉都市圈武鄂黄黄“三纵三横”快速道路系统中涉及黄石有“两纵两横”共4条道路,总里程128.8公里。而武汉新城至黄石新港快速通道(南通道)作为“横二”,黄石段由257省道铁东线、锦冶线、钟山大道组成,全长约72.5公里。截至目前,该工程开发区·铁山区段和下陆段均在进行沿线管线迁改、苗木移栽和路面清表,开发区·铁山区段已完成年度计划88.20%,下陆段已完成年度计划82%。

今年10月底,大广高速新增东方山互通工程用地取得批复。作为我市重点交通项目,该工程建设标准高、工期要求紧、交叉作业多。22日下午,记者在该工程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部分地块进行清表清淤。该项目现场负责人张伟介绍说,截至目前,黄石、鄂州市境项目用地均已交付,建设单位正在进行清表施工、房屋征收及供水、供电、通讯等线路迁改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