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图集 > 精神文明

植树节,交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16:03  来源:  

绵绵雨季过后,阳光充沛,迎来了植树的最佳时节。3月12日上午,黄石交通系统近百名干部职工,在阳新县三溪镇龙泉村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

龙泉村是市交通运输系统对口扶贫村之一,2018年市交通扶贫工作队坚守本质、主动作为,为该贫困村注入了生机活力。龙泉村八方面主业发展迅猛,村庄环境大为改观,人民群众幸福感显著增强,以龙泉村村委会至山里致富路为代表的一批扶贫攻坚项目,发展迅猛,受到群众赞扬。

交通党员干部来到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新村公路两边,你追我赶,开展了有序的植树造林活动。许多年纪大的同志与年轻的同志比着干,女同志也不甘示弱,争抢着“扛树、挖坑、铲土”,整个植树场景气氛热烈,欢笑不断。这次劳动共植樟树四百余棵,在充满生机和希望的阳春三月,为这里的新村公路穿上绿衣。


争先培土


精心备“巢”


同心前行


再添新绿


各有分工


合力扶正


名师在旁


我在把控


先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