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港口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12:1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刻汲取“8.3”仙桃市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闪爆事故和“8.4”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重特大爆炸事故教训,根据《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重大爆炸事件的警示通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港口安全暗访暗查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安全科、港航海事科、水路执法支队人员,到危货港口企业、重点港口企业进行港口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黄石港务集团、黄石油库、黄石新港公司、中长燃棋盘洲加油站、富驰医药、华新骨料等码头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黄石油库等危货港口企业报港作业不规范,现场指导,现场联系湖北省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监管基础信息系统负责技术维护的人员,现场整改到位;对汛后待恢复生产的码头,叮嘱企业设备检修调试正常后方可生产作业,确保港口生产持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