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阳新召开治超治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7 08: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4日下午,阳新召开治超治违工作会议。副县长马辉商,副县长、公安局长诸建平出席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通报了治超治违工作情况;县公安局、经信局、市场监督局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县城管执法局、交警大队和交通执法单位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县经济开发区、城东新区、陶港镇、县矿投公司就营商环境与治超治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辉商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理顺机制,明确职责任务,积极开展工作;要加强治超执法人员的监督管理,对违规执法或徇私舞弊的,严肃追究单位和人员责任,切实维护治超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加大舆论宣传,重点宣传超载超限的危害性,增强群众支持治超、打击违法行为的自觉性,彻底打消司机躲避超限超载违法处罚的侥幸心理;要坚定态度,与危害安全、损坏公路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打持久战,合力创造一个安全、通达、净美的公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