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货运专班组织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4: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成品油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规范经营行为,消除成品油运输经营过程中的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运输成品油车辆等违法活动,9月9日、10日,市运管局涂浩副局长带队货运专班牵头联合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对城区成品油运输企业和成品油运输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是查处未取得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擅自从事成品油运输经营的行为、查处擅自改装从事成品油运输的车辆、查处无从业资格证从事成品油运输的经营行为、对成品油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两日的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检查成品油运输企业2家,在河口治超站等重点路段和去年重点检查的地点开展非法加油车回头看突击检查,检查成品油运输车辆10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指出,并督促及时整改。

下一步,市运管局货运专班将按照法定职责做好成品油运输市场监管,将专项整治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严查成品油运输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使我市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邬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