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客运专班开展城区班线客运市场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1: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黄石城区班线客运车辆经营服务行为,促进道路客运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切实保障乘客合法权益。按照市运管局相关会议精神的总体安排部署,9月7日至11日,市运管局客运专班执法人员在黄石综合枢纽站周边、老火车站周边、天虹小区周边、十六中周边、摩尔城周边开展了城区班线客运市场突出问题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台次。行动中共检查班线客车60余辆,对所有检查的班线客运车辆驾驶员和乘务员进行了安全驾驶和文明服务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司机依法依规经营,文明礼貌服务。在检查中,纠正班线客车不文明驾驶行为10余起,已责令立即进行整改。查获涉嫌违规经营客车2台次,已处罚1台次,处以罚款2000元整,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果。

下一步,客运专班将加大对无证经营和违规经营的客运车辆的查处,本着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的原则,进行严厉打击,维护客运市场正常秩序。(黄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