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开展城镇燃气运输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9 09:2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强化对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的监管、进一步规范全市瓶装燃气运输市场经营秩序净化经营环境,按照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根据《黄石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在8月6日至8月7日,该局运政管理大队牵头与市燃气办、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对我市城区瓶装燃气运输市场开展了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本次联合整治行动主要对未取得道路运输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瓶装燃气运输经营的行为;违规使用液化钢瓶的经营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对瓶装燃气运输企业安全产生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本次行动共出动稽查人员30余人次,出动稽查车辆6台次,检查运输瓶装燃气车辆10余台次,检查装载的瓶装燃气200余瓶。对市煤气公司、市招商石化、市嘉瑞新能源公司等燃气充装运输企业工作现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各部门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对运输企业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该局将把联合整治集中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本着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的原则,加强对瓶装燃气无许可证运输,驾驶员、押运员无资格从业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检查力度。使我市瓶装燃气运输市场监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何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