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深入维修企业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驾培维修专班执法人员深入黄石雨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黄石威汉仙福汽车有限公司、黄石港区南天汽车修理厂等汽车维修企业开展检查及服务指导,对诚信驾校等企业之前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16日下午,副支队长张群带队到维修企业查看安全生产、维修项目公示等情况。维修驾培专班对公园路、沿湖路段汽车维修企业进行法制宣传,发放政策宣传资料,督促企业经营备案及使用健康电子档案平台。并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规范,督促企业不要出店经营及政策宣传。

执法人员仔细察看了维修企业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易燃气体及废弃油品存放是否规范合理、是否划分安全生产责任区和责任人及设置禁烟火标识、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等。执法人员现场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规范经营,并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管理,保证我市汽车维修企业的安全有序规范经营。 (林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