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阳新县交通安全形势第四次分析会暨交通运输系统冬春“除隐患、遏事故、保畅通、护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2: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7日,阳新县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会第四次会议暨交通运输系统冬春“除隐患、遏事故、保畅通、护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部署会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交通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冬春岁末年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副局长柯昌水主持会议,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局关于细化《全县冬春“除隐患、遏事故、保畅通、护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抓好本行业本单位冬春岁末年初“春运”期间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一是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安排,实行定人定岗定路段,增强排查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联动,互相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二是要将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登记造册,并逐一按要求进行整改。对重大安全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四个一律”措施。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要做好救援队伍、物资、装备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一旦出现险情能够有序有效处置。要安排专人负责,每周五上午向局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每周整治工作情况,局将组织“回头看”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