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公路局多措并举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2-06 17:5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春节前,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多批次、高密集带队上路,检查和督改各类安全隐患。

2月5日,市公路局局长王定国带领安检组成员,再次检查了公路部门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巡查了大冶境内106国道京广线、316国道长同线以及部分省道,对发现的边坡工程占道过多、临水临崖路段警示标识设置不够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及时督改。2月3日,局党委书记段凌云,在阳新检查了公路运行和安全保畅情况,督促公路养护部门做好应急预案、备足保畅物资、保持设备状态,并要求相关单位及时修复路面坑槽、更换受损的安防设施等。局领导还先后三次检查了桥梁隧道、养护工程、驻地防火等安全工作。

进入新年以来,为防范、杜绝寒潮、冰雪等极端天气和春运车流量剧增等复杂多变的情况对普通公路通行安全造成影响,市公路系统采取制定应急预案、备足抢险物资、加大桥梁、隧道、涵洞和事故多发路段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密集上路巡查、督查和及时整改和消除隐患等多举措,确保春节前后公路畅通。目前,职能科室已经对巡查出的问题逐项发出《整改通知》,并梳理列表,动态督查整改情况。(樊华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