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客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10: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在中央、省委和市委及市交运局党组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要求后,客管局党总支做到“三个第一、一个明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制定工作安排,明确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客管局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客管局从9月19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开始,落实了党总支动员会、领导挂点营运企业调研、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合规合法经营攻坚调研、制定配套方案、集中学习研讨等一系列工作和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客管局领导班子挂点基层企业,开展相关调研活动。调研期间客管局领导结合各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提升客运服务质量,遏制巡游出租车司机违规经营的顽疾,量身定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9月29日上午,客管局党总支书记陈杰结合调研情况讲了一堂宣贯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结合本局实际,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内涵。守初心,就是要将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的初心始终贯穿工作的全过程。担使命,就是要切实担负起客运人的责任,保障安全运营,保障市民的乘车安全。找差距,就是要在成绩面前不骄不躁,沉下心来,从同行业的优秀代表的对比中找差距、从案例、事故的学习和剖析中找差距。抓落实,就是要做到立行立改,发现问题绝不拖延、绝不姑息,才能有成效。他强调,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单位党建水平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