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巡回指导组来客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月11日下午3点,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谭组长、黄科长一行,来到市客管局,听取客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同志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汇报,对客管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陈杰同志在汇报中介绍了自9月下旬以来主题教育融入市局活动、制订活动方案、原原本本学原著、认认真真讲党课、踏踏实实听辅导、领导、骨干领学原著、科室负责人联系实际谈体会、党员积极分子踊跃答题、参与市局调研等8个方面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坚持好“每周一学”、对照本职工作检视问题、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做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等5个方面工作的打算,不气馁,矛盾不上交,自己找办法,寻求上级帮助,重视检视问题,加以整改,努力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谭组长、黄科长在听取汇报、查看原始台账后,认为客管局不畏困难、顶住压力,做好工作,班子成员抓主题教育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起到了以上率下的作用;并且依托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有声有色。希望组织党员按期学完必读原著,做好主题教育亮点的挖掘,同时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党总支委员、副局长田润生、薛鸣江、吴国光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