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铁山治超站党支部在黄石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了解黄石的昨天、预知黄石的明天,激发党员职工爱市、爱国情操,为增强公路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2日,铁山治超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观黄石规划展示馆,开展“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把握今天”主题教育活动。

在展览馆,大家参观了规划馆的全部5个展区,听解说员的详细解说,动漫视屏中浏览黄石全貌。参观中,大家为黄石灿烂的历史文化、厚重的工业基础、宜居的山水园林、通达的新港码头而自豪。当观看到新港码头的壮观画面时,周俊文说,作为交通人,我们豪情倍增,更觉得我们身上的使命重大。吴庆说,我们治超执法是保障交通安全的重要举措之一,黄石过去所取得的成也有我们交通人的贡献,黄石美好的远景实现,也同样需要我们交通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