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学习身边典型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5: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身边典型宣讲报告会。

此次宣讲报告会,邀请了黄石市助人为乐楷模代表市昌达出租车公司出租车驾驶员胡旺洲和黄石市劳模代表市公路局养护中心李国良同志两位身边典型分享他们的故事。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职工按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着“我从先进典型上学到了什么、对照典型从自身发现了哪些问题、有什么办法切实解决自已的问题”等三个问题认真学习、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通过了解两位身边典型平凡的故事、不平凡的人生,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并抱以热烈在掌声。会议要求,全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做岗位标兵、行家里手、先锋模范。

在报告会后,市交通运输局还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进一步强化交通系统党员感受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牢记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

DSC_8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