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10-29 08:5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根据市公路局党委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和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近日,养护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读书班制定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8项必读书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9项选读书目,采取集中领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视频学习、试题测试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著作。

原原本本读原著、逐字逐句学原文。在养护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员同志们轮流集中领读,学习气氛十分活跃,讨论发言也很积极,大家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说,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基础,要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加强使命担当和责任感,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养护中心的各项工作中。他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认真执行学习计划,集中精力、心无旁骛,落实好学习任务,确保读书班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