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公路局组织身边典型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4: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24日,市公路局组织了身边典型宣讲报告会。

此次宣讲报告会,邀请了黄石市劳动模范、市公路养护中心下路站站长李国良同志和阳新县公路养护中心王家屋道班班长汪顺安两位身边典型分享他们的故事。李国良30多年如一日,自觉践行“铺路石”精神、继承和发扬了公路系统前任劳模的艰苦奋斗、担当奉献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历经“冰与火的考验”,确保了道路畅通,其事迹被“学习强国”推出;汪顺安2013年独自承担了穿越阳新筠山的县道刘太线22公里日常养护保畅任务,冒着山顶没有通讯讯号、夏天缺水、县道日常被数十辆“百吨王”重载车频繁碾压的严峻环境和繁重工作,远离母亲和孩子,在妻子的支持下,坚守六年,保证县道沿线刘行义、王家屋等六个村组数千民众的出行安全和筠山的经济建设顺利开展。

李国良、汪顺安的事迹让聆听报告的公路局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员代表、局机关干部深受感动。大家按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着我从先进典型上学到了什么等问题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对两位报告人并抱以热烈在掌声。活动主持人、公路局副局长吴美甜要求大家,要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做标兵和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