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用奋斗坚守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01 09:4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以《用奋斗坚守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为题为客管局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课上,李红卫向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牢记初心使命,把握主题教育的政治背景和任务”。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历史背景更有时代形势要求。既是“一带一路”新时代新融合需要新思想引领,又是强国崛起给世界带来的经济格局新变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牢牢把握思想内涵作为新时代的政治纲领,弄清楚新理论新思想新目标的基本内容,用思想武装头脑,达到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统一。

李红卫强调,践行初心使命,交通客管志存高远。她指出,形势催人奋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近年来,客管部门践行“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这一民生服务理念,通过实施强化规划引领、完善基础设施、推进路权优先、提升服务品质和规范服务品质等五大工程,推进我市公共交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通过省考核组对我市创建“省级公交示范城市”验收考核。下一步,要强化责任抓好稳定安全,建设优良环境。要落实整改抓重点,补齐公交创建短板。要善于管理抓基础,勇于开拓创品牌。

最后,李红卫希望客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精诚团结,心系群众,服务为民,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新黄石,作出交通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