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7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长王定国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班子党政主要领导参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分别从公路养护现状及对策、党建融合中心工作、路政治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对策。通过交流讨论,发挥集体智慧,进一步完善丰富了调研成果,对如何推动黄石市公路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明晰的思路,有力促进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转化,真正达到了出实招、硬招,落地落实的目的。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职责使命,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交运局党组决策部署,班子成员带队分4个调研组奔赴市区及阳新、大冶基层一线,通过走访调研、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设置意见箱等方式,收集梳理问题。针对问题,采取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着眼长远并举的方式,提出具体工作措施,为高质量调研成果交流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