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阳新县公路局为龙港镇荻湖村修致富路

发布时间:2019-11-29 16: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阳新县公路局结合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住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时机,为村民做好事做实事,为荻湖村投资120万元,扩宽一公里村公路,扩宽后路面宽五米,全部为沥青路面,公路达到106国道工程质量技术标准。 

据悉,原村组公路水泥路面破损,路面太窄无法会车让车,群众出行极为不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如今随着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不少村民买了小车,原来三米宽的水泥路既影响群众安全出行,也制约着村集体经济的发展。    

要致富,先修路。阳新县公路局为实现荻湖村民的修路愿望,在荻湖村资金紧缺的情况下决定为该村修一条新的村公路。这条标准级工程质量技术等级的新路,通车后,平整宽阔的沥青路面,村民的汽车可以安全舒适的出行,货车也可以把村里的种植产业和养殖产业的农产品运到外面,提高村民的经济收入。这不只是一条村公路,而是一条致富路,更是一条振兴路,必将为建设美丽新农村打下良好的基础。

现在,沥青路面已经建成,公路后期要准备划线和修边沟,明年开春完成路边绿化工程。村民们站在修好的村公路上,看着平坦宽阔的道路,仿佛看到了荻湖村美好的明天。    

村民们走在宽阔平整的新路,满脸笑容。村民梅前谋拉着扶贫队长潘福林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县公路局,你们是真扶贫、扶真贫,为老百姓办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