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0: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11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委员刘建勋,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周德求、成员夏丽娟到会指导。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面对面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吴建春率先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围绕6个方面重点进行了深入查摆,检视剖析触及灵魂,批评帮助见人见事见思想,开诚布公,“辣味”十足,真正做到了刀刃向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德求同志在点评中指出,交通运输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检视问题严格,相互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指导组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团结、民主、严肃、认真、务实,开得很成功。他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深读细读原文原著,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多下功夫,要消化吸收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并体现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二是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和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

刘建勋同志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质量很高,效果很好。他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抓班子带队伍上再下功夫,教育引导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