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张陶然指导客管局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8 09:2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2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带领局第二指导组参加指导市客管局党总支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强调要以政治引领,切实担当作为,为交通运输“十四五”开好局起稳步奠定坚实基础。

为扎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客管局党总支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会前,组织开展了认真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进行了交心谈心并撰写了对照剖析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会上,客管局党总支一班子人开门见山,自我剖析触及灵魂触及思想,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会议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张陶然在点评讲话中说,随着交通运输改革深入推进,这次可能是客管局党总支最后一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但客管局一班子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始终善作善成,坚守“最后一班岗”。虽然民主生活会还有些不足,但总体是合格的,应予肯定。他强调,面对交通运输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他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抓班子带队伍,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大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快速转换角色,贯彻执行交通改革要求,服务组织安排,及时调整好思想,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交通人精神,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谱写新时代篇章。要强化作建设,守好廉洁底线,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体系建设。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要做实做细风险防控,全国“两会”临近,要加强行业风险研判,做好应急预案,加大全面排查,及时化解矛盾风险,确保行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