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养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6 15:4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按照市公路局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3月5日上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张剑到会讲话。

本次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湖北的历史使命,努力把湖北建设成为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同志首先对领导班子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党总支作了班子对照检查汇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按要求分别从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和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张剑认为养护中心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扎实开展了理论学习,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坦诚实在,整改措施明确。他还指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不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涉及工作多、触及思想灵魂少等问题。张剑要求养护中心党总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班子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落实“一岗双责”,适应养护发展模式的变化;强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促发展,实现“进”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圆满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