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客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4-28 09:02  

分享:
 

4月25日,市客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传达了市交通局召开的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布置会议精神,着重宣贯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讲话意见: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线索深挖摸排;坚持标本兼治。专题会要求结合市局会议精神和城市客运行业实际,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方针。陈杰同志作为“扫黑除恶”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抓。

近期市客管局将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开好一个会。在城市客运行业召开线索摸排专题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是积极探索线索摸排路径。由主要负责同志牵头,分管负责同志按各自分工,在本部门,本行业采取个别谈话和座谈会等形式,发现和培养有正能量的从业人员,吸纳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并做到全覆盖、全知晓。三是固化好基础台账资料。做好“回头看”工作,补齐短板,在开展的工作中,要及时宣传报道,资料归纳留存,规范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