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物流发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恐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1:15  

分享:
 

近日,市物流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恐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市委和市交通局党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恐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禁毒、反恐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北武汉也将于10月份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必须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恐工作,各相关科室、分局要深刻认识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火力、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要明确责任落实,按照工作方案,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强势推进,综合治理,形成氛围;要强化线索摸排和依法深挖彻查力度,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统筹,盯紧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管控,强化排查梳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会议要求,全局各相关科室、分局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交通局党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充实人员力量、狠抓线索排查、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形成合力,推进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迈向更高水平,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