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交通局党组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07-08 10:0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交通运输机关职能作用,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举措,为企业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近日,市交通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大走访”活动,局党组成员带领相关人员赴运输企业、物流企业、双千企业、出租车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部分从业人员面对面座谈、交流,现场解疑答惑,认真听取服务对象和群众对交通运输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截止目前,共走访运输源头企业、物流企业、驾校、出租车公司等20家,并与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企业现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企业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企业及从业人员对行业管理、发展前景、优化营商环境的需求和意见建议,以及机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征集有无黑恶势力干扰企业正常运营的线索。针对企业反映执法标准不一、加大“黑车”“黑的”整治、优化公共交线路、驾培市场不稳定、群众出行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局党组表示,对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将形成问题清单,以强有力的措施,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并逐一反馈给企业。

走访过程中,收集意见、建议34条,为企业提供和现场解决问题和回复12件。企业大走访活动,拉近了与企业、群众的距离,在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交通运输形象,切实提升了各企业主对交通运输部门的满意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