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交通运输局开会部署安全生产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17:50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7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交通运输安全应急情况、内蒙“6.30”较大交通事故及今年以来全国发生的几起重大事故,传达了省市各级关于反恐、扫黑除恶、国庆70周年安保保障、消防等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两客一危”、物流运输、水上交通、工程建设、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山区道路排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领域及高温、汛期、暑期和军运会、国庆70周年等重点时段的各项工作。大冶市、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分别就本地区本行业的交通运输安全应急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在改革过渡期内,加强对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工作的组织领导,补齐短板,提升管理能力,全力保障国庆70周年和军运会胜利召开。二是针对上半年全市的事故情况,各单位要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整改销号闭环管理。三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持续推进,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题教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企业调研、行业整治等工作力度不减。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各项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取缔交通运输行业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整治,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交通出行环境明显好转。

大冶市、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局机关各科室(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