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一恶意超限运输车辆被执法部门采取强制措施

发布时间:2020-04-30 16: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29日晚,一恶意超限运输的重型货车被路政联合执法部门在开发区.铁山区查获,随即被联合执法组强制牵引到铁山治超站,检测处理。

当晚9时许,铁山治超站中队长芦俊带领治超队员,与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开发区.铁山区城管联合组成的执法组成员一起巡查,在红峰路段,发现一辆装满石子的四轴重型货运装卸车疑似超限运输,遂让这辆车停在路边接受查询。不料,驾驶这辆鄂B-5D863货车的司机停车后拒不配合,竟然锁上车门,径直离开了执法现场。交警查询车主电话号码后拨打过去,对方拒绝接听。联合执法组立即对该车辆采取强制措施,连夜将该车辆牵引到铁山治超站进行检测。结果,这辆限重31吨的四轴货车,连车带货总重量居然超过97.95吨,超限率216%,恶意超限违法运输事实明确。

目前,该违法运输车辆已被暂停营运,被留置在铁山治超站,等待职能部门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