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副市长王郁辉调研督导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15: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根据全国扫黑办关于开展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求,5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郁辉率市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督导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汇报了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督导组与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11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回应了各企业提出的建议及问题,并通过查阅台账、走访调查等形式,深入了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王郁辉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专项整治,结好硬账,全力打赢今年收官之战。二是要不断提高专项斗争针对性、有效性,针对短板问题开展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深化专项整治,巩固工作成果。进一步拓展线索来源,力争发现潜在的黑恶势力。三是要聚焦工作基础性、长效性,建立健全交通、公安部门的协作机制,将专项工作转化为常态化治理。注重前瞻性、全面性,运用科技手段强化长效机制,净化整个交通运输行业,创造良好业态发展环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卫东,市扫黑办及市公安局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