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铁山治超站进一步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和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2日,铁山治超站党支部召开“扫除黑恶势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题支委会,研究并部署铁山治超站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恐防爆等工作。

党支部认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治超站要把治超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排查黑恶势力线索、反恐防爆等工作联系起来,建立和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真正巩固扫黑除恶斗争所取得的成果。

会议决定,下一步,铁山治超站将组织对《扫黑除恶承诺书》的温习,熟知2018年签订的《黄石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承诺书》的主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平台的作用,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

治超站要求,在日常治超执法工作中,要仔细做好取证工作,注意发现和收集运输市场等涉黑涉恶势力的线索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为优化运输市场的环境贡献我们公路人的力量。

治超站强调了治超工作中的反恐防爆,决定对全站现有监控设备进行一次检查,确保监控视屏图像清晰。决定添置防暴器械,化解暴力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