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挂牌督办隐患及“三书一函”办理现场督办

发布时间:2020-08-14 16: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由安全监督、建设、公路等部门组织督查组,分两组赴大冶市、阳新县对市委会挂牌的6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核查督办。

督查组对位于G351、G106、S237、S315等四条国省干线公路上的6处隐患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推进隐患整改落实与县市交通运输部门进行了沟通,要求县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隐患整改按时完成并销号。下一步,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局安全监督部门将下达交办通知,督促县市交通部门加快隐患整改进度。

局扫黑办一并对阳新县交通运输局“三书一函”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要求该局结合“三书一函”办理,针对行业乱象组织开展重点整治行动,规范客运市场秩序,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