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水上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1 15:1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持续加强我市港口码头及水运企业的安全监管,推进水路交通运输行业安全、低碳、绿色、高效发展。11月30日,由市交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群带队,执法四大队对市区沿江港口码头及水路运输企业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了黄石市河口码头、德盛水上服务公司、港务集团海观山码头、鄂东海运有限责任公司。涉及打击非法采砂、港口安全生产及防污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应急预案及演练、消防设施、从业人员的管理、船岸管理、恶劣天气的防范和应对等等。

检查发现海观山码头堆有江砂时,张群要求该码头出示采砂开采及运输手续,仔细查看相关单据,并叮嘱码头负责人对未能出示“采砂联单”的运砂船舶坚决不予卸货,并及时报告,彻底切断非法采砂运输链。鄂东海运有限责任公司拥有运输沿海成品油的资质,在查看该公司相关资料的同时,张群仔细观看了动态监控视频、公司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配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强调公司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彻底消除水上交通安全隐患。(谈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