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专题 > 部门动态

铁山运管所加大监管力度启动2019年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3 15:30  

分享: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铁山所迅速进入状态,开起“春运”工作模式。为确保春运期间铁山辖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铁山所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春运期间安全监管的工作要求,结合铁山辖区实际,加大力度对辖区道路运输市场开展巡查、检查。

21日早上,铁山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客运站进行了春运期间的安全检查,“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登记查验、“三品”检查、安全告知、车辆灭火器安全设施等都是检查的重点,同时还要求客运公司、客运站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运力的储备,确保节日期间无旅客滞留现象发生。在检查中发现铁山客运站有3辆客车的灭火器已过期,执法人员立即对客运站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当天,市运管局涂浩副局长对铁山所春运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要求春运期间要确保安全监管不放松,不留死角,安全隐患要督促整改到位。

在接下来的40天里,铁山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春运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