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专题 > 部门动态

情满回家路 除夕夜市春运办送走最后一班车

发布时间:2019-02-13 15:00  

分享: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市春运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建春,副局长张陶然带队赴黄石综合客运枢纽站、东方山游客集散中心,看望慰问了各部门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除夕最后一辆班车的旅客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综合客运枢纽站,吴建春同志强调,综合客运枢纽站的硬件配套设施较为齐全,关键是要在管理方面狠下功夫,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切实做好实名制查验工作,做到“敢管、主动管、管到底”。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做好服务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保障春运安全工作有序展开,确保旅客过一个和谐、平安的春节。

在东方山游客集散中心,吴建春详细了解了运力组织情况和人车分流的实施情况,看望了值守在东方山一线的执法人员,并强调指出,老百姓新年上山祈福是传统习俗,上山游客人流量大,上山时间较为集中,关键时刻我们多辛苦点,游客就多安全一点,我们一定要做好旅客运输的安全监管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