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专题 > 部门动态

俞远汉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10: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新年伊始,全市春运工作会议于1月2日下午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召开,全市34家春运成员单位负责人、23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对2020年全市春运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广播电视台分别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黄石北站、客运枢纽站、公交集团三家企业代表分别就如何做好春运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市春运领导小组组长俞远汉出席会议,并就春运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抓春运;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领导抓春运;三是要坚持生命至上,强化安全抓春运;四是要树牢服务观念,强化配合抓春运。

为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大洪强调:一是迅速传达贯彻,要迅速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和要求,坚定春运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迅速安排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确保人人有责、人人知责;三是迅速开展行动,开展车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春运工作的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