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专题 > 部门动态

水路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检查长江阳新段春运期间的渡口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0年我市春运水运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便捷。元月14日,市水路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对长江沿线阳新东湖渡口、老渡口渡口进行了春运检查。

此次仔细检查了东湖渡口和老渡口渡船消防、救生、安全设施、船舶污染情况,渡船是否检验合格,船员的适任情况等;同时提醒渡口安全负责人,春运期间杜绝超载,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防范低温雨雪天气,严禁冒险、雾天渡运。禁止旅客携带危险品上船,确保渡船载客航行安全。

随后,在检查老渡口渡船时,执法人员还向乘客进行水上安全知识的宣传,当场特别提醒乘客上下船时注意安全,雨雪冰冻天气防冻防滑。当看到到老渡口鄂阳客08的救生衣摆放凌乱时,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确保春运平安渡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