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专题 > 部门动态

全员齐上阵 奋战四十天 黄石交巡警支队全力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19 11:3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20年1月10日,全市历时40天的春运交通安保攻坚战正式拉开序幕。黄石市交巡警支队以“保安全、保畅通、树形象”为总体目标,突出重点车辆、重点人员、重点道路、重点时段、重点违法整治工作,落实工作措施,压实监管责任,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春运以来,全市出动警力2185人,设立春运检查点56个,流动巡逻专班24个,检查客运站场12个,检查车辆6054台,发放宣传资料3210份,签订责任书1340份,召开安保动员会29场,对外宣传报道64条。春运以来全市交通秩序良好,客运车辆未发生超员、超载现象,全市道路安全畅通。

1月13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政深入大冶106国道、黄阳一级公路实地检查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并在交巡警支队召开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会议,就抓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安全责任要上肩。二是源头治理要抓实。三是执法管理要严格。四是应急处置要有力。五是宣传教育要到位。

2020年1月10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元喜,交巡警支队长兰山带队到大冶交警大队调研预防交通事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