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专题 > 部门动态

铁山治超站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春运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20日,铁山治超检测站召开了2020年全站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视年度工作,安排春运保畅。

会前,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卫新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向我站全体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铁山站站长陈竞同志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内部制度建设”为题,给全体与会者上了一堂“微党课”。

会中,站党支部纪检、宣传委员吴庆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支部组织委员王凡同志作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报告;站工会主席柯昌学同志作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报告。

最后,支部书记、站长陈竞同志在总结发言,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是完善治理制度和提高执政能力。铁山站今天多会合一,谋划全年,目的就是减负增效,让同志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春运保安全畅通的工作中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