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黄石火车站取票机今起可“吐”学生票

发布时间:2014-01-15 10:09  

分享:
 

黄石火车站取票机今起可学生票

 

   (记者 刘修强)记者昨从黄石火车站获知,今日起,学生票可在黄石火车站取票机直接取,而不用在售票窗口排队。该站提醒,请市民提早抢票,本月11日可购除夕当天的火车票。
  每天一开窗,发现电脑里基本上全是光板昨日,黄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说,春运期间火车票订购火爆,热门方向车票一开售即告罄。截至昨日18时,125日前武汉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部分热门城市的普通快速列车车票均基本售完,但尚有部分车次的硬座票。

  铁路部门提醒,乘客应注意购票时间节点,提前购票。111日,可购买除夕当天的火车票;119日至21日,可购买27日(正月初八)以后的返程火车票。
  此外,针对以往学生票须到车站窗口取票的实情,今起,学生票改为直接在黄石火车站取票机取。
  与此同时,市民也要记住放票时间点,踩着时间点去购票,成功率会增加。黄石火车站的车票,网络及电话订票的放票时间为每天上午830分。其次网上放票刚开始时,热门线路的车票总是瞬间被抢。此时别放弃,等上三五分钟,就会有大量退票出现,市民可不断刷新捡漏。

                        消息来源:《东楚晚报》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