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武咸城铁12个车站今起均有列车停靠

发布时间:2014-01-15 10:10  

分享:
 

武咸城铁12个车站今起均有列车停靠

 

   (记者 刘修强 通讯员 孟立 张琦)记者昨晚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从元月8日起,于去年1228日开通运营的武咸城铁线12个车站均有列车停靠。武咸城铁开行的10对动车对数、车次、车辆编组和在武昌、汉口两站的始发、终到时间不变,其他各站的停靠时间略有调整。黄石乘客可前往尝鲜
  今起,纸坊东站、乌龙泉南站、土地堂东站、山坡东站、贺胜桥东站、横沟桥东站等6个车站投入使用后,沿线共12个车站全部开通运营,武咸城铁动车组按照日常使用的基本运行图开行。从基本运行图可看出,10对动车均停靠位于武汉市江夏区行政文化核心区域的纸坊东站。
  目前,城际动车12个车站的车票,可通过12306官方网站、电话订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和代售点等5种方式购买。从目前公布的折扣车票价看到,武昌到横沟桥东站二等座26元、一等座31元。

                         消息来源:《东楚晚报》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