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两所高校设售票发车点 特困生凭证可免票

发布时间:2014-01-15 10:11  

分享:
 

两所高校设售票发车点 特困生凭证可免票

 

   (记者侯娜)不用去客运站排队,在这买票就能直接去武汉坐火车了。”12日,湖北理工学院的大三学生郑波说,以前放假回家都得去客运站坐车到武汉,现在有了班车售票点,坐车方便多了。
  为打击黑车、便利湖北师范学院和湖北理工学院两所高校学生出行,武汉路客运站在这两所高校设班车售票点,客运班车也在这两所高校发车送客。
  湖北理工学院的售票点设在义诚学生公寓门口,发车地点设在公寓大门内;湖北师范学院的售票点设在湖师校园山边的凤凰超市门口,发车地点在湖师正校门大门内。每天从上午730分至下午4时,安排30辆、29座至49座的豪华巴士运营,到达站点为武汉武昌付家坡车站和宏基客运站。
  市交运集团站务公司经理马俊说,车站售出的去往武汉的车票全程为每人30元;对于部分特困学生,凭学校开具证明,还将给予免票处理。
  搭乘黑车没有安全保障!市运管局局长刘合春提醒市民,不要贪图价格便宜乘坐黑车,要从安全出发,选择到市内正规汽车站乘车。

 

                           消息来源:《黄石日报》201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