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25日起,22路增加4辆车营运

发布时间:2014-01-27 04:03  

分享:
 

  为保证春运期间公交车与黄石火车站无缝对接,本月25日起,22路车将增加4辆车运送乘客。
  实现公交车与火车站无缝对接是历年来春运工作中的焦点和难点。自16日春运启动后,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负责人多次深入黄石火车站进行实地勘察,发现公交车与临时加开的火车车次存在冲突,不能及时疏散乘客。而且,火车站公交专用停车场被非公交车辆占用的现象比较严重。
  为此,市客管处迅速与大冶市客管处、大冶市城管局和黄石火车站负责人研究,并采取了治理措施:一是责成黄石市公交集团和大冶市公汽公司,调整黄石轻工大厦至黄石火车站22路车和大冶市墈头至黄石火车站11路专线车营运作业计划;二是增加22路公交车营运运力,在原有10辆车的基础上再增加4辆公交车,缩短发车间隔时间,满足市民出行需要;三是在黄石火车站停车场为公交车划分专用车道,确保公交车能停靠掉头。
         
                           (市客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