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客运中心站春节停复班计划出笼

发布时间:2014-01-28 02:07  

分享:
 

  春节在即,想出行的市民朋友们注意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市客运中心站大部分长途班车将停运,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停运的班线,包括福州、厦门、莆田、温州、青岛、江阴、西安、太原、苍南、宁德、南宁、北京、泉州、九华、镇江、高邮,以及每天1420分、1930分、1940分、1950分发往上海方向的部分班车。
  此外,发往本省的班线也有部分停班,停班时间有所不同。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停班3天的,有十堰班线;大年三十至初一停班两天的,有钟祥和襄阳班线;初一停班一天的,有黄陂班线。过完正月初二,所有长途班线将逐渐恢复。
  市客运中心站市场部主任刘汉宁提醒,春节期间,旅客尽早作好行程安排,在出行前请留意该站班次线路公告信息。咨询电话:65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