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扶贫工作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08: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学以致用,方为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46日上午,龙泉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红卫组织全体工作队员践行“学史力行以行践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李红卫带领下,全体工作队员挽起袖子、拿起锄头,来到龙泉村村民家中,帮助村民在田间除草、翻土、清理杂物……以“线上线下融合学”的方式,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践行于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参加劳动的全体成员都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得如火如荼。

李红卫强调,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上抓落实、见行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