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鄂州花湖开发区管委会给黄石西塞治超站许国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4-10 15:1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10日上午,鄂州市花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驱车30公里,专程来到黄石市西塞山区河口镇河西大道188号西塞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为该站党员许国瑞送来一面锦旗,表彰许国瑞在参加当地社区抗击新冠病毒中“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品德,称赞他是“抗击疫情的真心英雄”。

许国瑞西塞治超站一名有33年党龄的共产党员,2月初,回家过年的许国瑞因疫情被阻隔在鄂州花湖开发区,按照市委在职党员进社区参加社区抗疫的要求,他第一时间向鄂州花湖金鸡桥社区亮明身份,并要求参加社区抗疫工作。他的到来,充实了社区一线工作力量,社区安排许国瑞负责哨所的值守。从此,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人员信息、车辆核查,做好居民宣传解释和流动人员劝返等,忙得“一塌糊涂”,他每天连续工作长达8个多小时,在值守之余,许国瑞还积极向他所在小区群众宣传不聚餐、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等疫情防控知识。

正是许国瑞同志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主动的服务精神,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复产复工以后,鄂州花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觉得有必要让许国瑞的单位和党组织了解许国瑞的表现,便有了这次送锦旗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