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7 10:4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确保“五一”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4月26日上午,该局暗访组检查了阳新县南城渡口、阳辛村渡口、阳新县大地旅游客运公司、阳新县隆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该局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暗访组强调,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企业单位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与交通运输安全工作,避免在交通运输环节引发疫情扩散风险。同时,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安全管理人员要尽职尽责,增强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严格防范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