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0-04-29 17:0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28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紧扣“叩问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主题党日环节,严格按照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评选“每月一星”、查摆问题的环节进行,并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及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市委书记董卫民同志最新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以及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首先通报了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职工评定情况,养护中心共有10名党员和职工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其中党员获“优秀”等次率高达54%。随后,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微述职,并带头就“入党初心是什么、抗疫期间做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岗位干什么”为主要内容的“四问”,畅谈战“疫”心得。

在党员讨论环节,全体党员纷纷结合下沉社区期间的工作任务,对照市委追授的“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曹祥木同志以及身边防疫先进典型找差距,畅谈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如何明晰责任,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现场气氛十分踊跃。

周敏说,经过疫情的磨炼,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

最后,按照公路局纪委要求,全体党员还书写了个人廉政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