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公路局纪委向党员、干部发廉政提醒函

发布时间:2020-04-29 17: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28日,市公路局纪委向全局党员干部下发《廉政提醒函》,重申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关于正风肃纪、严明纪律的有关要求,目的是杜绝“四风”反弹,将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公路局纪委的《廉政提醒函》,提醒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岗位党员,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明辩政治方向,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带头执纪;树立廉洁意识,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纪守法;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各项规定和要求,厉行节约、严于律己,管好队伍、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及配偶和子女,带头守纪;加强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内防反弹不松劲,严格遵守防疫纪律要求,带头用纪。

公路局纪委还要求全局90名党员和干部书写个人廉政承诺并交局纪委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