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公路局认真组织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6: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市公路局认真组织第32个爱国卫生月各项活动,传播爱卫理念,加强疫情防控,整治环境卫生,培养文明习惯。

为强化爱国卫生月氛围,局职能科室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制作宣传专栏和LED电子屏,在局机关和基层单位传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针对性的每天滚动播放爱国卫生月宣传标语。

在局机关,机关党支部牵头,主动配合职能科室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四月以来,坚持每周对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进行至少一次消毒消杀,每天进行全面保洁。各科室每天自行打扫办公室卫生并用酒精擦拭消毒。局办公室也注意职工食堂的卫生环境治理,每周定期对厨具、餐具、餐厅进行消杀,职工进餐采取错时进餐,不聚餐。
    为强化疫情防控,四月上旬,在局机关大门设置了电子体温监测门,职工和外来办事人员进入办公场所须经测温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局办公室还定期给职工配发口罩,职工们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此期间,在社区仍有包保任务的,这些“双报到”的党员、干部中均自觉坚持按社区要求做好包保服务工作。